搜 索



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长春举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8年06月26日

  第五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二十五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共有来自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位华侨华人参加。

  在项目对接会开幕式上,吉林省省长韩长赋表示,希望海外华人华侨多为吉林的振兴和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吉林省与海外企业在经济、贸易、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本届对接会期间,华侨华人将与吉林省的企业展开项目对接洽谈,双方洽谈的项目将涵盖医药、粮食及农副产品加工、汽车及零部件、光电子、新材料等领域。

  据了解,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是由国务院侨办和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以侨务经济科技为主题的商务活动,此前已经连续召开四届,累计吸引了三百余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华商参加,签约项目二百余项,成交金额近百亿元人民币。

  据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介绍,本届对接会与往届相比参加人数更多,项目领域也在不断拓宽。任启亮称,华侨华人回国投资是他们爱国情怀的体现,他们的参与不仅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加紧了华侨华人和“家”人的联系。(中新社)

  第四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长春开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