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硅谷各界七百侨胞共聚一堂 庆祝祖国六十华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09月28日

  据媒体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0周年,硅谷庆祝国庆委员会25日晚在圣荷西的王朝海鲜酒家举行盛大的庆祝国庆的晚宴。700多名来自湾区的各界华人华侨代表共聚一堂,畅叙新中国走过一甲子的辉煌旅程,欣赏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表演。整个晚宴充满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

  今年委员会执行主席刘锦彰在晚宴上致辞,盛赞祖国6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海外华人华侨对新中国的强盛感到欢欣鼓舞,无比自豪。他代表在座的所有侨胞期待祖国早日统一。

  应邀参加晚宴的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新旧中国作对比,并列举了大量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成就的数据,证明了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同时也指出中美关系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并赞扬海外侨胞对祖国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许多代表南湾、中半岛和东湾的联邦、州和市的民选官员,也在晚宴上纷纷上台祝贺中国国庆,并向主办委员会颁发贺状。

  晚宴举行了丰富多彩文娱表演。伴随着欢乐激扬的音乐声,所有参加晚宴的华人华侨在桌前频频举杯,衷心恭祝祖国国运昌盛,人民幸福。(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