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8名广东恩平籍委国侨领国庆观礼回乡“省亲”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09日

  10月4日,受国务院侨办邀请观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8名委内瑞拉侨领回恩平“省亲”,受到恩平市委、市政府的盛情款待。委内瑞拉华联会副主席冯永贤在座谈会上说,祝福祖国祝福恩平更加繁荣富强。

  据了解,受邀参加国庆观礼的委国侨领有何德活、梅其羡、冯永贤、吴月崇、吴雄辉、郑巨豪、郑永生、聂均常、方健新、黄达相10人,其中有7人为恩平籍乡亲,有2人虽然祖籍开平和新会,却是恩平女婿,另有1名是台山籍乡亲,都是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国与所在国家各领域交流做出了贡献的知名人士,在当地华侨华人中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

  在座谈会上,回乡“省亲”恩平的8名乡亲畅所欲言,兴奋地谈起了参加国庆观礼的感受,深感荣幸和自豪。冯永贤表示,回到委国后,将努力宣传祖国在各个方面的伟大成就,让侨胞们更深入地参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最后,他满怀深情地祝福祖国和家乡恩平,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更大成果,在未来更加繁荣富强。(江门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