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华创会”16日在武汉开幕 应对金融危机成主题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6日

  为期三天的“2009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10月16日将在武汉开幕。

  15日晚,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暨武汉市政府联合举行招待宴会,欢迎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企业界人士、海外侨团知名侨领和海外华文媒体人士。

  据了解,本届“华创会”以“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会议期间将举办武汉论坛,重点讨论武汉的“两型社会”建设。同时,还将设置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等9大展示区,并开展项目洽谈,举办2009武汉国际环境研讨会等多项专场活动。

  目前,组委会已收到交流合作项目1500多个,出席会议的海内外代表将超过2000人。 (楚天金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