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湖北省政协领导会见参加2009“华创会”华侨代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中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会见并宴请了参加2009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海外华侨代表。他说,湖北省实施促进中部崛起的“两圈一带”战略,为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湖北的发展离不开海外华人的支持,中华民族的复兴离不开全体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湖北省政协将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包括海外华人在内的各方面人士,积极开展引智引资工作。

  参加会见的海外华人代表有:巴西里约华联会会长雷滨夫妇、新西兰屋仑华侨会所副会长阮黎少芬、武汉远大制药集团首席科学家杨尚金、秘鲁新世纪国际股份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亚南、缅甸貌貌生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西洲夫妇、香港卫迪集团董事经理陈宏等。(湖北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