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九届“华创会”落幕 “绿色”项目成签约热点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8日

  会聚900多位海内外华人华侨创业者的2009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落下帷幕。洽谈会签订合作交流项目合同、协议135个,其中具可持续发展的IT光电子、生物医药、环保、旅游等项目成为签约热点。

  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将在回国创办高新技术企业54家是2009“华创会”的重要成果之一。与会的华侨华人表示,中国已逐步走出金融危机,海外华侨华人归国创业将有助于他们在中国市场寻找发展商机。

  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华创会”,今年以“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两天时间内先后举行了武汉论坛、项目洽谈及签约、湖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推介会、侨商投资企业项目推介会等活动。

  统计显示,洽谈会签订合作交流项目和协议135个,其中投资上千万元人民币的项目达到40个,上亿元的项目有16个。参加签约的客商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地。(新华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