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严正声明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06月20日

  近日,海外一些华侨华人收到由“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发出的参加“第五届全球华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高层论坛暨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的邀请函,函中将我办列为“指导单位”,称“拟邀请”我办领导出席并作主题演讲,甚至将我办领导列为直接“联系人”,并留下虚假“手机号码”。

  对此,我办严正声明:

  一、国务院侨办与“全球华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高层论坛暨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活动没有任何关联,我办任何人员从未参与该活动的组织工作,也不会出席该活动。

  二、“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和有关人员擅自冒用我办名义举办活动,冒充我办领导对外联络,骗取社会信任,已构成对我办及办领导名誉的损害,该会必须立即纠正其错误,我办保留依法追究权利。

  三、我办提醒海外侨胞和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遇有类似可疑信息,请向我办或通过我驻外使领馆求证。

  特此声明。

                                      国务院侨办秘书行政司

                                         2011年6月20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