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任启亮在京见宴荷兰中国商会欧盟议员访问团一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11月09日




任启亮副主任与荷兰中国商会欧盟议员访问团成员合影



荷兰中国商会会长张巧忠(左)向任启亮副主任赠送纪念品

  11月3日中午,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在北京会见并宴请了以荷兰中国商会会长张巧忠为团长的荷兰中国商会欧盟议员访问团一行15人。

  任启亮副主任首先对访问团成员特别是各位欧盟议员来中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多来到中国,全方位了解中国,与中国在各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与中国人民加强友谊。任副主任向访问团介绍了国务院侨办的工作职能,表示侨办愿意在各方面为来自荷兰及欧盟的各位华商和侨胞提供服务,促进大家事业进一步发展。他指出,荷兰中国商会的各位朋友从事多种行业,在很多方面都与中国企业存在合作机会,国务院侨办十分注重打造促进海外华商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平台,也愿意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与海外华商合作牵线搭桥。

  张巧忠会长对任副主任的热情接见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访问团此次访问目的,旨在从民间角度促进中欧多方面交流,特别是在欧洲经济形势仍不乐观的环境下,为促成中欧经济项目合作多做工作。他表示荷兰中国商会从成立之初就得到国务院侨办的关怀和指导,商会中很多会员在中国也有企业,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合作与交流。来自荷兰的欧盟议员兼荷兰国会议员兰柏特表示,他曾两次到访中国,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荷兰和欧洲能与中国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

  国务院侨办巡视员张健青陪同参加了活动。(经科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