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湖南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7月23日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是发挥侨务优势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品牌活动,既服务了归侨侨眷,又涵养了侨务资源,在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归侨侨眷和贫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7月18日至20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侨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12年“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湘潭县隆重举行。医疗专家组先后在湘潭县人民医院、湘潭县中路铺中心卫生院为当地的归侨侨眷及贫困群众近500人进行了义诊,开展了培训授课,与当地医院医生交流互动,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医疗队出发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湖南省政府外侨办副主任章定国为“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授旗,医疗专家组由致公党员陈超武、范培芝、杨劲松、王志平、梁沫、朱朝庚、谢雪飞、史凤霞、石彩霞组成。省政府外侨办侨政处副处长聂军、省委宣联处副调研员朱沈萍全程带队。(致公党湖南省委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