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琼海: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在彬村山农场义诊

2012年12月25日 13:47

  12月25日,由海南省外侨办组织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琼海市彬村山华侨农场举行,来自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海南农垦医院的8位医疗专家为该场归侨侨眷送医送药。

  在当天的义诊中,共为彬村山华侨农场128人开展医疗服务并免费赠送各类药品。

  据悉,12月24日至28日,海南省外侨办组织“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将在文昌、琼海、三亚、陵水等重点侨乡、集中安置归难侨的华侨农场及农垦农场,开展为期5天的义诊和侨法宣传活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已开展多年,医疗队每年都深入全省华侨农场、农垦农场为归难侨和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开展送药、医疗义诊以及健康咨询活动。

  此外,2013年1月7日至11日,海南省外侨办将组织第二支“送温暖医疗队”赴澄迈华侨农场、东方华侨农场、红林农场、龙江农场等开展义诊和侨法宣传活动。(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