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安康五个侨爱工程通过验收落成剪彩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4月02日







  近日,由市外侨办(市侨联)牵线搭桥的五个侨爱工程在安落成剪彩。该办陪同捐方代表顾兆敏先生这5个侨爱工程进行了验收,并举行了简单落成剪彩仪式。

  这五个侨爱工程分别是由市侨办、侨联联系香港周大福慈善基金捐赠80万元人民币援建的汉滨区恒口镇河东九年制学校综合楼、白河县宋家镇歌风千佛小学综合楼、宁陕县江口镇高桥小学综合楼;联系爱国华侨曾永华、刘汉全两位先生为白河县茅坪镇中心小学综合楼捐赠20万港币;联系爱国华侨蔡序立先生为白河县育苗食堂捐赠12万港币。

  去年以来经市外侨办、市侨联的多方联系和努力,共有15个侨爱工程落户安康,资金达到394.1万元人民币。同时,通过努力2012年已经有6个侨爱工程已通过考察,也即将落户安康。分别是张凯雄等爱心华侨捐赠80万港币援建的汉滨区双龙镇新华小学的综合楼,镇坪县曙平小学、华坪小学、上竹小学的学生宿舍;香港周大福慈善基金捐赠50万元人民币援建的汉滨区紫荆镇的两条便民桥。

  爱国华人华侨虽然远在海外,但是他们有一颗热爱祖国、报效桑梓的赤字之心,他们的帮扶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些困难同时让我们和很多学子学会了回报家乡、学会了传递爱心。市外侨办、侨联也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安康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