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二批“侨爱工程”马背电视机向四川藏区发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9月18日

  近日,第二批“侨爱工程”马背电视机发放仪式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发放了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3472套电视机。

  阿坝州红原县县委委书记何飚说:“‘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马背电视机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国务院侨办、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及四川省侨办对藏区民生的关心,送来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侨资企业对藏区牧民的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侨胞的帮助送到了牧民群众的心坎上,有助于加快牧区现代化建设步伐。”

  据悉,“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与四川省委、省政府共同发起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活动。

  目前,海外华侨华人和国内侨资企业捐赠的第二批总计6680套“马背电视机”已全部发放到受赠牧民家庭手中,完成了在阿坝、甘孜两州的发放工作。其中阿坝州3500套、甘孜州3180套。(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