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福建石狮举行蔡辉煌教育基金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11月30日

  从福建石狮获悉,石狮市蔡辉煌教育基金会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向侨爱工程捐赠仪式日前在福建石狮举行。

  旅菲侨亲蔡辉煌先生及其家族成员一行,福建省侨办副主任叶康勇,石狮市领导张桂森、郭丽莲、杜举胜、蔡天守、黄章煌等参加大会。

  当天,石狮市蔡辉煌教育基金会向湖北神农架林区九湖中心学校、建瓯市顺阳乡江墩小学、拓荣县实验幼儿园及惠安县张坂镇黄岭村幼儿园捐赠教育基金90万元人民币。

  同时,基金会设立多项石狮全市性奖项,以教学质量为标准,奖励范围覆盖全市高、初中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还设立面向石狮八中、容卿实验小学、华山小学等指定学校的奖励。

  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桂森表示,多年来,蔡辉煌先生及家族成员心系桑梓,情系教育,设立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捐资支援学校教育,资助贫困大学生,体现了侨亲们的赤子之心和乐善好施的博大胸襟。

  张桂森表示,希望广大侨亲一如既往地支援家乡的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