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河北省秦皇岛市侨企捐资助教反馈社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9月21日

  为更好地开展好“为侨服务年”活动的“助力侨爱工程”,经秦皇岛市侨联牵线,近日,河北省国际华商会副会长、河北省侨联常委陈永金向秦皇岛市山海关二中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更换该校初二、三年级的全部课桌椅,为新学期学生坐上升降的课桌椅前开始新的学习。

  陈永金说,向山海关二中捐助1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一片爱心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援,也是感恩社会、反馈社会、践行“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的一个具体行动。今后,还将继续帮助弱势群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各种形式向社会公益事业奉献我们的爱心!

  山海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河指挥部总指挥关金一,副区长李厚存、区教育局长杨玉栋出席捐赠仪式。(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