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新丰鲁古送医送药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6月28日













  6月27日,新丰县丰城街道办异常热闹。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和省人大常委、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杨英率领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教授等一行近20人来到这里开展扶贫济困日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为省侨办所帮扶的贫困村——丰城街道鲁古村村民送医送药,并给该村贫困学生发放了一笔助学金。

  当天,鲁古村村民先后来到丰城街道办的大会议厅,聚集在各位医疗专家、教授前面,等候接受治疗或做健康检查,并领取药品。现场许多村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有病的可以免费治病,没病的也可以检查一下身体,这是省侨办为我们村做的又一件实事、好事,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省侨办挂扶鲁古村以来,不断加大帮扶的力度,创新帮扶的形式,先后资助该村铺设村道,帮助村民发展种养,重新选址建设村委会,资助贫困学生入学,并连续三年开展扶贫济困日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等,皆受到当地贫困村民的好评。(广东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