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裘援平主任会见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一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3年08月23日




裘援平主任会见湖北省副省长



裘援平主任与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一行合影

  8月22日上午,裘援平主任在办内会见了专程来访的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及湖北省侨办主任晏蒲柳一行。

  甘荣坤副省长简要介绍了湖北省侨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晏蒲柳主任重点对今年华创会的召开情况及成效向裘主任做了详细的汇报。

  裘主任对甘荣坤副省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国侨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湖北省的侨务工作情况,裘主任提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继续做好回国创业人员的相关服务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涉侨政策、法律,以更好的服务侨胞。二是注重华文教育工作,加强文化交流,为今后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努力创建侨务工作进网格,实现侨务工作社区网格化管理,更好的维护华人华侨的权益。随后双方还就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办好华创会,发挥侨务优势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科司司长庄荣文、政法司副司长董传杰陪同会见。(经科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