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浙江温州侨办开展“为侨企服务月”首站行活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0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帮助侨资企业更好发展,进一步推动海外温商回归,近日,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温州市侨商协会会长翁银巧、执行会长夏光耀、常务副会长戴文胜等一行,赴侨资企业开展“为侨资企业服务月”首站行活动。

  鲍卫翔一行实地走访温州市侨商协会会员单位——浙江迪索鞋业有限公司、温州正一鞋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示厅,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鲍卫翔一行介绍了温州市招商引资政策、温商回归工作、为侨无偿代办服务、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等有关情况,潘建伟、王正等侨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行业情况,并对市侨办、市侨商协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鲍卫翔表示,两家侨资企业总体上经营有方、充满活力、发展态势喜人,但也存在着转型发展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市侨办、市侨商协会将充分发挥作用,搭建各类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更好地促进侨资企业发展。(浙江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