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赴江苏考察华教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4日




  4月10上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左志强到江苏考察华文教育工作,省侨办徐开信副主任会见左志强一行。

  徐开信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江苏华文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继续关心江苏、支持江苏发展华文教育事业,江苏省侨办愿意为中国华文基金会进一步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省侨办文宣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下午,左志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晓庄学院华文教育工作情况,与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洪天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发展历程和华文教育发展情况,左志强高度赞扬南京晓庄学院建设成就,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手发展,实现共赢。(江苏外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