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4“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圆满闭营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4日




语言类节目《揠苗助长》



国画作品展示

  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泰国东方文化书院、泰国时代中学协办的“2014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闭营。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方文国,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伉俪,泰国东方文化书院院长何韵及百余名家长共同观看闭营式汇报演出。

  随着气势浩大的手语歌伴舞《礼》,演出拉开帷幕。《民族联欢》展示了多个民族的优美舞姿;《三句半》、《十二生肖》、《拔苗助长》等节目让来宾捧腹;《妙手生花》、《龙文》、穿插着剪纸、国画、古典舞蹈等中国元素令人惊叹;声音甜美的《童谣串烧》、声情并茂的《我们》、刚柔并济的武术《男儿当自强》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声与微笑》中圆满落幕。

  方文国参赞对曼谷营的汇报演出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将会继续支持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活动,以弘扬中华文化。(中国华文教育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