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举行首届理事会就职礼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4日

  近日,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会在卢森堡举行。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张祖远发表就职演说。中国驻卢森堡大使曾宪柒表示祝贺。

  来自十个欧洲国家的侨团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欧洲有限公司、中国华为公司卢森堡分公司等中资机构也前来祝贺。欧洲青年论坛的尤迪曼先生到会祝贺,并以观察员的身份现场实地考察整个青年会活动过程。卢森堡大公国国会议员、蒙道夫市市长戴勒斯,卢森堡家庭融入及就业部代表,卢森堡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卢森堡商会,卢森堡国际银行,卢森堡国家储蓄银行,中卢商会,卢森堡工会等外方机构也参加了典礼。外方代表们高度赞扬了旅卢华人青年在卢森堡的辛勤工作,肯定了广大华人青年对卢森堡的经济所做出的贡献。(人民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