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多米尼加华侨总会及多米尼加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吴玫瑰一行

2014年04月14日 16:32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多米尼加侨总访问团

  4月8日,谭天星副主任会见了多米尼加华侨总会及多米尼加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吴玫瑰一行。

  谭天星欢迎客人来访,并高度肯定旅多侨胞不忘故土,清明返乡祭祖,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他表示,旅多侨胞发扬中华民族合群随俗、善良友好的传统,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努力拼搏,自身事业取得了很大成就,也为多米尼加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者,他为旅多侨胞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谭天星还介绍了国侨办的职能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希望华侨总会作为当地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华人社团,能继续热心侨社公益,关心祖籍国发展建设,积极促进中多友好,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现海外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

  访问团团长、多米尼加华侨总会主席冯赐权感谢国侨办的周到接待与安排。吴玫瑰代表亦表示,驻华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国侨办的联系,为增进中多友谊发挥更大作用。

  国外司副司长林旭陪同会见。(国外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