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调研组赴江苏调研交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6日

  4月15日,由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带领的广东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调研组一行5人来江苏省调研交流。省侨办副主任徐开信在南京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宾主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江苏省和南京市侨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省侨办和南京市侨办介绍了江苏省在华侨权益保护立法方面的有关做法,并与客人就华侨权益保护立法中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积极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合作,为不断增强华侨权益保护立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作出共同的努力。

  调研组一行还将赴江苏省苏州市调研交流。(江苏外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