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桂林市市侨办征求涉侨部门和社团意见建议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6日

  广西桂林市侨办近日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服务侨商、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向桂林市人大民侨外事委、致公党桂林市委、桂林市侨联、桂林市海外联谊会和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大家希望桂林市侨办要多联络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和感情,多支持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的发展,提升联合会服务侨企的能力。在侨务干部业务培训方面,大家普遍提出,应安排所有涉侨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如条件允许,应邀请城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不断提高侨务知识社会知晓度。在每季度一次的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方面,大家一致认为,会前要充分调研,充分掌握问题,提高座谈会的针对性、有效性。

  此外,发挥《桂林侨务》宣传功能、侨务信息共享、利用侨的优势引进大项目和引进高科技人才等问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边听,边记录,并逐一解答大家的问题。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质量很高、很有针对性,将认真梳理归纳,并进行专题研究。(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