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上海市侨办主任接待加拿大上海商会一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9日

  日前,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在华侨大厦接待了加拿大上海商会一行5人。

  徐力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商会今后多吸纳年轻骨干及专业人士入会,做到承前启后。

  加拿大上海商会会长马舟良感谢上海市侨办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多伦多当地侨情及商会近期会务工作。

  加拿大上海商会成立于2000年,是以加拿大上海和江浙籍工商界华人为主体的非营利社团组织,目前有200多名会员,主要来自制造、房地产、进出口、批发、零售、代理、旅游、专业服务等多个行业。(上海市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