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云南省侨办主任杨焱平一行到访四川省外侨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9日

  近日,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张继勇在四川成都会见了到访的云南省侨办主任杨焱平一行。

  张继勇对杨焱平一行到访成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侨务工作和机构改革情况。张继勇说,四川虽然不是侨务资源的大省,但是四川的侨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受到了国务院侨办的肯定。

  杨焱平简要介绍了“第十二届东盟华商会”的筹备情况。她说,东盟华商会是国务院侨办和云南省政府共同打造的一项重要侨务经科品牌活动,在服务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方面的功能和作用日益明显。希望四川外侨办协助办会,并组织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参会。张继勇当即表示将大力支持云南侨办此次举办的相关活动。(四川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