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上海侨办举行侨务干部学习会 关注自贸区建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22日

  4月17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侨办在华侨之家举办了“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报告会,报告会由上海市社科院副研究员陈建勋主讲,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主持会议。

  陈文佳指出,了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对于侨务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地向海内外华侨华人宣传上海自贸试验区,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上海的经济建设非常有帮助。

  陈建勋副研究员围绕侨务干部关心的问题,重点介绍了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历史、目前的发展状况、功能定位,以及海内外华侨华人参与自贸易区建设的重点方向等。

  市政府侨办全体机关干部、区县侨办干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报告会。(上海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