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山东侨办副主任赴淄博、潍坊进行侨务工作调研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22日

  4月9日至11日,山东侨办副主任田西勇率侨务调研组先后赴淄博、潍坊进行侨务工作调研。

  在淄博期间,调研组召开了由淄博市侨办、侨联和淄博张店区、淄川区、桓台县侨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淄博市副市长张庆盈出席座谈会,她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淄博市侨办主任王明智按照调研通知要求,汇报了去年侨务工作的经验、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路和举措。市县侨办的同志还对侨法实施办法和修改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潍坊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简要介绍了潍坊的基本情况,对潍坊市侨务工作的长远发展谈了一些思路和方法。市侨办主任王浩全程陪同调研。

  田西勇对淄博、潍坊两市的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结合两市特点,围绕如何发挥优势、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淄博、潍坊考察部分侨资企业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点。(山东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