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海南海口外侨办开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调研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了解海口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状况,更好推进该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海口市外事侨务办日前会同海口市人才办,对该市相关单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情况进行调研。

  在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吴陟副主任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到海口市科工信局、市科协、海口高新区、海口市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等单位进行调研,主要了解《关于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海口引才载体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的政策扶持;当前海口创新创业载体(包括各园区、高新技术孵化器)的建设及运作情况,以及在引进人才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掌握海口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状况,为该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寻找对策。(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