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省苏州市侨办官员赴常熟市调研侨务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6月16日




苏州市侨办领导赴常熟市调研侨务工作

  6月10日,苏州市侨办副主任沈永明一行3人来常熟调研,听取了常熟市侨办2014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走访了两家千人计划人才企业。

  沈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领导向沈主任一行介绍了园区招才引智整体情况,然后沈主任一行走访了园区内的千人计划专家钟生平创办的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创办情况,参观了公司新厂房。

  最后沈永明一行来到千人计划专家宋波博士创办的江苏乘帆压缩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企业目前的经营和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送上了政府对侨界领军人才的关爱。(江苏省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