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省外侨办主任调研侨资企业 将继续给予支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2日

  7月16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赴侨资企业成都汇融集团调研。

  慕新海首先对汇融集团董事长、四川华商会常务副会长薛水和当选为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简称“华贸会”)新一届轮值主席表示祝贺。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就公司支持大学生孵化园建设、规划和发展理念做了详细介绍。

  慕新海充分肯定了汇融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和为四川省侨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省外事侨务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壮大。慕新海还与薛水和就产业转型、促进中华文化对外交流和推进四川省科技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四川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