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桂林侨务干部培训班结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2日

  为期2天半的2014年广西桂林全市侨务干部培训班近日圆满结业,来自桂林市各级涉侨部门干部、部分分管领导和桂林华侨农场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参加结业典礼。

  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桂林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侨情的需要,也是提高全市侨务干部能力素质,促进桂林市侨务工作科学发展的需要。

  桂林市侨办对这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邀请资深记者传授新闻写作技巧;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教授杨建生解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出入境管理法》;邀请广西侨办侨政处处长秦伟鹏介绍国内侨务工作;邀请广西侨办人事处处长徐李柳讲解国外侨务工作。

  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收效明显。大家一致表示,将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侨务工作水平。(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