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寻根之旅“中华国学营”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3日




寻根之旅“中华国学营”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北京华文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图保(中)、培训部项目负责人王庆芳(左)出席开营仪式。

  7月22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的“2014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中华国学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华文学院回龙观校区举行。

  此次“中华国学营”北京段为期16天,北京华文学院将首次尝试以“中华国学”及相关课程、讲座作为主要教学内容,将汉语教学、“中华国学”、游教三者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内容更加完善、安排更加合理的华文教育新模式。

  北京华文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图保在开营仪式上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和汉语教学方面的诸多优势,并指出,同学们对汉语的热爱和对中华国学的感情,充分说明大家都有着共同的血脉和文化价值观。他希望大家能在北京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参观时光,在结业时能够更加熟练地运用汉语进行交流,并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华国学的魅力。

  此次夏令营的法国领队冯宇对北京华文学院优越的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深表赞赏,她表示,相信这里可以教会大家更多汉语知识,营员们也会感受到更多中国文化。她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40名营员珍惜这次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汉语,不辜负老师们的付出和期待。

  营员代表蔡雨果表示,自己十分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对本次北京之行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