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浙江外侨办官员赴高校调研 期盼弘扬浙商文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8日




  7月23日,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赴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和浙商博物馆调研。与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兴杰、浙商博物馆馆长杨轶清座谈交流。

  王兴杰副书记向陈安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简况和研究工作以及浙商博物馆筹建过程、建馆思路和方向等情况。

  陈安对学校的涉侨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浙商博物馆的功能定位、文化价值和丰富的藏品、展示方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浙商研究、浙商展示作为一种载体,大力挖掘了浙商丰富的精神内涵,弘扬了浙商文化,特别是侨商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爱国爱乡等精神品质。

  他希望今后省外侨办、浙江工商大学及浙商博物馆要多合作、多交流,经常性地开展交流探讨,把浙商研究和浙商博物馆办得更好。凝聚侨心,展示风采,进一步提炼浙江侨商的精神内核,不断激发侨商回归的热情和激情,支持家乡发展,把浙商和侨商的工作做好。陈安还向浙商博物馆赠送侨务部门编印的《浙江省“爱乡楷模”画册》。(浙江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