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官员赴四川检查地震灾后重建侨捐项目(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9日




张凌和孙胜与施工人员代表交换意见

  7月24日至25日,国侨办派国内司侨政处处长张凌,代表国内司赴雅安市宝兴县、芦山县和雨城区检查灾后重建侨捐项目——“侨爱新村”和“侨爱学校”实施情况。四川省外侨办党委书记孙胜一同前往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侨捐项目的建设工期、质量以及是否按《协议》要求和捐赠者意愿进行项目建设。通过对建设工地现场检查,分别与宝兴县主要领导、芦山县和雨城区的政府分管领导交换了意见。

  张凌强调,国侨办领导非常重视“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侨捐项目的实施情况,这些侨捐项目寄托着广大海外侨胞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在任何关键点都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按《协议》内容落实好。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凌要求当地政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修改补充方案,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进度,以高标准建设质量,使之成为灾后重建示范工程。(四川侨务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