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巴西侨领拜访上海侨办 促进两地经济交往获肯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15日




  8月13日上午,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会见巴西圣保罗市荣誉市民、巴西华人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巴西中国商会董事局主席黄海澄。

  徐力对黄海澄事业上取得的成功表示赞赏,对他多年来热心侨社工作,服务侨胞,关心当地社会公益,为增进中巴友好,促进两国经济文化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还特别感谢黄会长为海外交流协会赴巴西拍摄《中国企业的海外机会》电视片提供的帮助。

  黄海澄祖籍温州瑞安,却对上海有着特殊的感情。赴巴西创业发展后,他于1987年首次回国考察就来到上海,在上海创办巴西亚洲进出口贸易公司和上海澄之然珠宝有限公司,穿梭于圣保罗和上海两地。今年7月,他作为巴中国际商会代表出席了金砖五国峰会。黄海澄感谢上海市侨办对他的关心重视,希望与市侨办保持密切联系,为上海市侨务工作献计出力。(上海侨务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