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麻省理工学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到苏州考察对接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19日

  近日,由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简称MIT-CHIEF)联席主席潘轶超和柴晶晶带队的MIT-CHIEF2014优秀项目中国行代表团到苏州考察对接。

  苏州市于12日举办MIT-CHIEF2014优秀项目中国行的专场对接会。活动中,15名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员携带11个项目与该地区80多名引智、科技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留创园、科技园以及创投机构有关人员进行项目对接。

  此次对接的项目由该组织中国行活动组委会从历届商业计划大赛的项目库中精心筛选,涵盖新能源、健康医疗、信息技术以及生活服务四个领域。其中有些项目是MIT-CHIEF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有些项目在国外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已筹集到上百万美金的投资。项目持有人一半以上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或博士后。

  MIT-CHIEF2014优秀项目代表团在12日重点考察苏州市工业园区,园区科技招商部门重点介绍园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代表团参观由MIT校友任辉博士创办的企业。(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