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开罗杯”武术比赛举办 埃及兴起中国“武术热”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19日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近日,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的协助下,由埃及武术协会主办的“开罗杯”武术比赛在开罗塔拉阿特俱乐部开幕,埃及各地武术界选手及武术爱好者等8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罗杯”武术比赛吸引了埃及全国6-18岁的青少年参赛,根据年龄分成不同组别,开幕式当天进行了6岁组和8岁组的较量。比赛将持续6天。

  近年来,埃及“武术热”逐渐兴起,不仅文化中心武术班招生逐年增加,埃及当地的武术俱乐部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遍布各大城市,很多来自亚历山大、法尤姆等外省的武术爱好者经常咨询中国文化中心有关武术学习信息,积极参与武术健身养生等活动。(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