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江阴侨办主任赴张家港市探讨为侨服务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6日




  8月21日,中共江苏省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阴市侨办主任高文展带领江阴市侨办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到张家港市侨办进行工作交流。张家港市侨办主任陆翊农、副主任蒋卫忠热情接待高主任。

  工作交流中,陆翊农首先简要介绍张家港市前阶段侨务工作的一些主要做法;高文展主任随后介绍了江阴侨办近阶段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建设“江阴市华侨中心”等工作的一些思路想法;双方还就如何丰富为侨服务内容,扩大为侨服务内涵等方面进行探讨。张家港市台办展玉明参加交流,并介绍了张家港市台商服务中心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期间,高文展参观了永联小镇和江南农耕文化园等地。(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