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湖南外侨办主任会见京粤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7日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右)与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握手。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致欢迎辞。

  8月25日,湖南省外侨办主任肖百灵在长沙会见到湘考察的京、粤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

  据悉,2014侨资企业西部行湖南经贸考察活动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参加“西部行”活动的考察团成员由北京市和广东省两地侨商会的侨资企业代表组成。活动期间,考察团将赴长沙、株洲、衡阳三市考察,举行招商推荐会,与当地政府部门、工程机械、IT科技等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就有关项目的合作意向进行洽谈。

  肖百灵代表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对京、粤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来湘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的区位优势、资源特色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她说,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全省经济总量已连续五年保持全国前十。她希望京、粤两地侨资企业家们抓住机遇,与湖南共谋合作与发展。

  来自北京的安博教育总裁黄劲表示,湖南人力资源丰富,湖南人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在全国出名。希望通过参加此次“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活动,找到合适的合作项目。

  广东省侨联顾问黄柱焕称,湖南的物产资源丰富,人杰地灵,随着湖南经济水平不断发展,湖南的商机会越来越多。粤商对湖南向来情有独钟,要赶紧来湖南抢占商机,合作发展。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新陪同会见,并将全程陪同考察团到3个市实地考察交流。(中国侨网 罗心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