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第34期中华才艺(狮艺)培训班在穗结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7日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广东省侨办承办、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禅武中心协办的“第34期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狮艺)培训班”近日圆满结业。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宣传司刘为杰副司长、广东省侨办郑建民副主任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结业典礼。

  刘为杰和郑建民分别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刘为杰赞许了禅武中心几年来为侨务工作所做的努力,他衷心期待学员们能够在多元文化的环境下大力推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对中华文化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团结全世界中华儿女,同圆共享“中国梦”。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将写满签名的班旗回赠给主承办方,刘为杰副司长、郑建民副主任和朱振武校长接受了学员代表回赠的班旗,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加此次学习班的30多名学员分别来自11个国家。许多学员表示,此次广州之行收获颇多,不仅学会了狮艺技能,还了解了禅武功夫狮艺文化内涵,感受了广东日新月异的变化。学习结束后,他们中大多数通过了禅武中心组织的狮艺级别考试,分别获得了禅武国际联盟狮艺一级、二级和三级证书。(广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