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苏州侨办官员会见新加坡华商 欢迎投资苏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7日




侨办领导会见新加坡华侨洪文渊董事长

  8月25日,江苏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副主任沈永明热情接待到访的新加坡华侨、市侨商会执行副会长、苏州盛泽豪建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文渊先生。

  洪文渊董事长概要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重点就下一步拟紧跟苏州经济结构调整步伐,通过加大在苏投资向服务业拓展、转型的构想。

  顾伯铭感谢洪董多年来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公司扩大在苏投资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给予帮助支持。

  苏州豪建纺织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织造设备喷气织机、喷水织机、新型重磅多臂提花龙头织机等配套设备,专业生产多种功能型纺织布料。(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