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省侨办主任会见南非侨领 促进中非文化交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8日

  26日,南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陈玉玲、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晶晶一行拜访省侨办,受到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和副主任郑建民的亲切会见。双方就推动中国和南非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

  吴锐成、郑建民对陈玉玲、黄晶晶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她们和南非侨界长期以来对广东省侨务工作的支持;对陈玉玲会长、黄晶晶会长为促进中非文化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陈会长积极培养扶持年青一代社团领袖接班人的举措尤为肯定。吴锐成表示,目前世界很关注中国,关注中国文化,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融合越来越多,国家也在加大力度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成立,对推动优秀的传统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对促进中国与南非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作为广东省侨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侨华人社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中国和南非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黄晶晶介绍了南非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她希望与广东省侨办加强联系,共同把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播到海外,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文化。

  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于2014年3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立,非盈利性组织,协会以“聚合中非文化精英和艺术家的智慧,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非文化和艺术交流”为宗旨。(广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