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侨办主任会见旅澳华侨 盼引荐人才回乡发展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8日




王华主任与陈杨国生进行交流

  8月25日,江苏侨办主任王华在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墨尔本江苏会会长陈杨国生,宾主双方开展亲切和友好的交谈。

  王华对陈杨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致力于在各领域推进中澳合作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客人着重介绍了省侨办的工作职能、服务对象,以及如何利用海外优质资源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情况。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协助大力宣传和推介江苏,积极引荐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和外国企业家来江苏省兴业发展。

  陈杨对王华的会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澳大利亚墨尔本江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会员多、高科技人才多、联系面广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侨办的沟通交流、互动联系,重点引荐海外高科技人才到江苏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澳友好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宾主双方还就未来的文化教育、高科技人才、建立侨办澳州第二联络中心等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