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八届海华会将启 广西望侨商参与丝绸之路建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9日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举行。

  届时,第八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下称“海华会”)也将同期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广西希望借此次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支持企业“走出去”,并吸引更多侨资企业到广西投资,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广西侨办经科处官员介绍,为更有效推介广西,广西柳州、桂林、北海3市市长将在“海华会”上接受电视访谈,向海外华商介绍海上丝绸之路和广西有关经济情况。

  此外,会上还将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城市、开发区推介活动,向与会华商重点推介广西。

  该官员还表示,广西北海合浦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广西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过程中独具优势。同时,广西与东盟“一湾连七国”,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在人文上与东盟交流也没有太大障碍,非常值得海外华人华侨前来投资,开拓东盟市场。(广西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