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组团访上海 冀合作求发展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5日




  日前,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副主任刘建平在此间会见了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上海访问团。

  此次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上海访问团一行50人,在商会创始人及荣誉会长Geroge Siy先生的带领下于近期到访上海。

  会见中,徐力代表市政府侨办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众多华裔新生代继承祖辈们勤奋拼搏的传统美德,不断发展壮大事业,期望访问团的到访能增进成员们对中国、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认识,加强彼此的了解,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担当起中菲经济和文化交流使者的重要责任。

  他表示,上海市政府侨办愿意竭诚为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与国内和上海各界之间搭建好交流平台,创造各方面的合作条件,实现共同发展。

  菲华青年企业家商会是由菲律宾青年华商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团体,他们的年龄在21至50岁之间,商会致力于树立起菲律宾华裔青年的健康形象,在会员各自的领域追求卓越,并推动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上海市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