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桂林侨资项目中医药文化街奠基 投资6亿元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6日




  9月15日,总投资额为6亿人民币的侨资项目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奠基仪式。(陆汉宝 摄)

  9月15日,总投资额为6亿人民币的侨资项目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在广西桂林美丽的桃花江畔隆重奠基。

  中央保健局专家组组长贾文曦、中国人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陈元平、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甘霖、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桂林市副市长巫家世、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信和信集团董事长黄海浪和市县相关部门及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代表出席奠基仪式。

  桂林中医药文化街为大型侨资项目信和信·桂林智慧健康产业园的子项目,总长800米,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投资额为6亿人民币。项目以中医药文化为底蕴,突出民族医药特色,内设医馆区、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区、中医药特色养生区、中医药商品区。

  桂林市副市长巫家世介绍,桂林中医药文化街项目符合桂林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国家批复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是具有战略意义的新兴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将在传承中医药文化,在推动桂林养生养老健康事业的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中国侨网 陆汉宝)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