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外侨办主任带领侨资企业赴雅安进行投资考察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18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带领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四川坤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侨资企业及企业家代表,赴四川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进行了投资考察。

  在产业园区,随处可以看见大力发展生产建设的场景:在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条条生产线上雾气萦绕,电机飞转;在首个落户芦天宝飞地园区的灾后重建项目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建设工地,各种大型机械不断地发出轰鸣声,施工人员正抓紧完成施工建设。

  在实地考察了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在园区召开了座谈会。

  经开区副主任慕涛介绍了雅安的区位优势,交通、产业和生态文化旅游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园区的投资优惠政策。据慕涛介绍,园区将今年确定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年”,将继续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园区建设和经济发展,力争引进3至5家投资10亿元以上企业入驻,再创园区发展建设新局面。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潮汕商会会长陈湖南到四川投资企业已经十三年,曾在四川多地考察过投资环境。在他看来,雅安在土地面积、区位优势、企业电价等方面对企业充满了吸引力。“我相信不久后,我们商会就会有企业到雅安落户,投资兴业发展。”

  “我们就是来服务的。”四川省外侨办主任慕新海告诉记者,四川外侨办的组建能更好的服务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服务雅安灾后重建,同时为侨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认真思考、抓住机遇、尽快决策,让企业在雅安生根结果。”(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