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组织专家到海南华侨农场调研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日前,在国务院侨办的组织下,由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副院长陈奕平、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洪凯及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官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海南省澄迈、文昌、兴隆三个华侨农场开展调研。

  其间,调研组深入华侨农场了解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及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并就华侨农场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城乡建设发展规划与市县分管领导及华侨农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针对华侨农场的特点并结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就推进华侨农场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对华侨农场制定符合实际、科学合理的产业和城乡建设发展规划,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系,彻底实现“三融入”有很大帮助,受到相关市县和华侨农场的欢迎和赞赏。(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