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天津“侨爱工程”医疗队赴东丽区下乡义诊送温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9月11日上午,2014年“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下乡义诊活动在东丽区华明新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本(天津)市三甲医院的10名侨界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了送医送药活动,受到群众们的欢迎。

  据了解,“侨爱工程”是国务院侨办为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以及参与、支持国内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服务而搭建的平台和桥梁。“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作为“侨爱工程”中的一个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

  此次医疗队由来自市胸科医院、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环湖医院等7所医院的10名医疗专家组成,涉及胸科、神经内科、儿科等专科。活动期间,各医疗专家热心为咨询的群众看病,解答疑难问题,并结合其病情给出有针对性地诊疗指导。在免费就医的同时还发放药品,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天津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