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国务院侨办第12期海外华文媒体研修班启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举办的第十二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19日在上海、新疆、天津三座城市同时启动。来自五大洲34个国家65家海外华文媒体的70余位社长、总编辑、采编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研修班学员们将沿三条线路,分赴新疆、天津、山东、上海、江苏,围绕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民族文化传承、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采访。

  据主办方介绍,自2006年起,国务院侨办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新闻社等联合举办了12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累计组织50余个国家近300家华文媒体的负责人参加研修。主办方邀请国家权威机构和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并组织学员们赴全国各地参访,帮助海外华文媒体提升新闻从业水平,并增进其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当代中国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中新社 杨凯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